只搞cp不搞真人

杂食性生物

都是特别腼腆的人(九)

别说话:

嗯嗯


432天: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先放一张三个特别腼腆的娃!













你千笑死我了23333这个年代为什么就没有火车了2333








接下来,一张特别腼腆的易盯盯。


















源:我只想睡觉。








特别腼腆地被你凯逗笑的你千。


















源:我还是只想睡觉。








特别腼腆的易盯盯2.0。













不造谁提议干掉你凯,你千特别腼腆地点了个赞2333













全世界在给我投票,只有我注视你脸庞。













特别腼腆地看着你千笑成叉烧包的你凯。















然后!到了本期小黑屋最戳我的一个点!








就是你凯要说“遗言”,但是其他人也各自在说话,场面一片混乱嘈杂。









然后你千问了个问题,你凯立刻get到并且转头。













特别腼腆的凯盯盯。













你千好像是问什么“第一轮就被杀了吗”,你凯认真地倾听了并且回答“对”。













回答完继续特别腼腆地盯。













插播一个特别戳我笑点的地方,你凯毫不犹豫地对你源投毒了2333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笑了很久。








接下来请大家欣赏凯.特别腼腆.我们对话的时候世界里只有彼此.千。













以及凯.易易的注意力不在我身上.着急.懵逼.凯。













王.重新吸引到了我们千玺的注意力.俊凯+特别腼腆的易盯盯。


















麻烦音响师放一首阿杜的歌好吗谢谢!













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车里。








你凯的视线就没从你千身上移开过,无与伦比的腼腆。















你千的注意力被后面的人吸引了,你凯就特别腼腆地上手了。










去看视频吧,你凯动作太快,截不出来。













↑↑看到了吗左下角糊掉的那只手。








又是一张特别腼腆的易盯盯,忘了几点零版本了随便吧做人呢最重要的就是开心。


















是不是上帝在我眼前垂下了帽檐,忘了掀开。








接下来胖虎模仿你千刚才抽到狼人时的反应,你凯你千特别腼腆地笑成高糊。























王.笑到摇摆.不忘盯易.俊凯。


















接个东西也还是要特别腼腆地将视线移到你千身上。













胖虎继续模仿。













接下来请大家欣赏特别腼腆的王.我有特殊的降落技巧.就是让你看不清脸.俊凯。


















笑得岔气也没忘记把视线转向你千。


















此刻我需要一张源源来表达心情。













然后就是结尾道别的时候,你凯特别腼腆地提醒并持续盯梢你千。













王.移不开视线.大概是易易的侧颜有万有引力.俊凯。























王.特别腼腆.一见易就笑.俊凯。






























凯.特别腼腆.旁若无人.对视.千。













整个过程是gif而非jpg,我们可以请源源当下证人。


















王.我家老幺说话就是蜜汁骄傲.俊凯。








最后以特别腼腆的王.我要和易易get同款手势.俊凯结束这次分析啦。


















国际惯例,有人喜欢就更,速度时间看心情,么么哒。













又及,最近认识了好一些超级可爱超级温柔的小天使,非常开心啊(少女凯式捧脸)果然喜欢红往的孩子都是很善良的孩子吧❤(从昨天那么多小天使配合我一起耍人就看出来了2333)








虽然总是没什么空回复评论,但是真的谢谢每一位给我红心蓝手留言,甚至给基友卖我的安利的小天使❤我爱你们。











评论

热度(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