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搞cp不搞真人

杂食性生物

[分析]自然糖大本营(一)

别说话:

一杯随意的水:



你凯投篮中了,你千的表情,特别腼腆。




 







 







 




后面鼓掌,给娜姐挡住了。




 




 




接着你千投球时喊加油的你凯。




 







 




声嘶力竭.gif




 




 




你凯手上两支麦克风,一个是你千的。你千要投篮之前,你凯超顺手就接过去了。




 




 




下面请大家欣赏全神贯注观球的王俊凯。




 







 




你千投进,你凯立刻鼓掌。画面里人很小,但是能看见那个动作。




 











 




你凯一边鼓掌一边走向你千,然后注意下图你千看的方向。




 







 




我千太棒了,多看几眼。↓




 







 







 




站位好评。




 







 




粉丝合唱环节,再来欣赏一下人从站位。




 







 







 







 







 







 




内个,王大俊易大烊你们继续录,我先把我源抱回家了啊




 




 




然后小天使很认真地在挑粉丝2333你凯一笑就往你千那边倒。




 







 




...何老师,你抢镜了




 







 




王大俊你为什么一笑就看我千??你这样特别不腼腆你知道吗?




 




 




是时候告诉大家一个秘密了,其实你凯千就是磁铁的两极,不自觉就会黏到一起了




 







 







 




?????




 




 




怎么是你俩要合唱吗??




 




 




好,终于开始合唱了。请大家欣赏王.超在意.凑近看.jpg。




 







 







 




Hello这位王姓朋友??




 




 




是你千和粉丝在合唱诶,你可以稍微别黏得这么紧吗,我截图很不好截诶




 




 




下面请大家欣赏王.我的笑不是笑.我记住这个和千玺合唱的粉丝了.jpg。




 







 




好生气哦可是还是要保持微笑。




 




 




王.一笑一定要向千那里靠.要么就看向千.俊凯。




 







 







 




手上有针,打字截图都不太方便,先到这里,后面的爬坡和池到了也是有很多细节糖的,有空再分析。




 




 




Anyway,你凯千,自然糖,真的很甜,也很美。




 


评论

热度(10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