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搞cp不搞真人

杂食性生物

[整理]TFPhone下集红往萌点集合(图文)

别说话:

一碗红尘水:








无法自拔的除了牙齿,爱情,还有红尘往昔。








233333↑纯属被微电影甜出来的感想。








因为有的孩砸还在学校,可能看不了视频,所以把微电影里的一些萌点截了图,调修了一下,加了些弹幕文字,先让你们感受一下。








但是回去一定要看视频啊!不看会后悔的,真的。








此帖为剧透向,如不想被剧透则看完再入。








来吧,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散发单身狗的清香吧!(不













233333这个台词是什么鬼!








我们千是一个爱护面子的男人













 



千千的肚子叫了,然后小凯的笑容真是蜜汁宠溺  




























 




   



      继续宠溺    
































23333明明奏是你!小傲娇~













千千的那声【王俊凯】简直是叫的不能更自然惹













啊...我凯的侧颜好好看啊(暴风哭泣)








听到人家肚子饿一声不吭去出去找食物什么的真是一点都不宠溺呢!













找回了食物,千千犹豫着要不要吃,小凯的反应↑













啊,请允许我私心来一发软妹币~小天使的笑也是不能更宠了QAQ








还有弹幕里的兰花指和吃树叶又是什么鬼啊233333













这一帧的千千简直颜值爆表!!!眼神就像小兔子一样(//▽//)简直萌die我...








然而我大凯千如此珍贵的对视居然被摄影师糊掉了一个人...我要扣你鸡腿啊(摔













嗯这其实是一张All千...








源源的笑容真是苏破天际。








应该看得出来吧,大哥也在看千千,只是又被糊掉了(扶额













对不起我真的不是很懂你们年轻人吃个东西都要对视+笑的点啊(单身狗专用冷漠脸)













又叫了一声王俊凯,以后哪位小天使要做喊名合集的时候可以从微电影里Get到不少素材了√













萌点奇怪的我表示,上下两集中的互相抬杠什么的简直是戳爆了我的少女心(捂脸)斗嘴真的是日常感&温馨感爆棚好吗!!!













如果不看凯千我差点以为这跟上面是一幅图23333小天使全程保持JPG状态2333








以及,这里千千的台词真的好羞耻啊(捂脸)好在声音苏挽救了一切×














这里就是想让你们感受一下凯千的绝世侧颜以及住着小星星的两双眼睛⁄(⁄ ⁄•⁄ω⁄•⁄ ⁄)⁄








还有这里根本就是二人对话啊








【来对地方了】【是啊我们真是来对地方了】








444对的时间对的地点对的人什么的













弹幕已经说明了一切系列,我们老幺真的特别善解人意吧,帮大哥背了一天的吉他×













又是【王俊凯】








我读过的最美的诗就是你的名字什么的(捧脸)













我愿意住在我千的琥珀眼里(然而对方并不想理你)








图上的无责任弹幕其实是我自己的想法(捂脸)













这个备注我给零分!非常不切合实际








还有那个电话号码我也是醉了...我特么以为只有在我初中写玛丽苏小说的时候才会这么写男主的手机号(远目)








有本事你写9211128啊













最后打电话这里!!!两个人的颜!!!这颜值增长速度是搭了火箭吗我的妈(捂胸口)








后面就没啥了,看完了全部也并没觉得所谓的什么【世纪对视】有多高能啊,毕竟我们家像那样的对视有一大堆,而且也不用走剧本,比如花絮里凯千就有一个非常高能的对视+同时笑场,难道那个不是要甜上一万倍吗嘿?嗨起来啊伙计们(拍肩)








好啦,再献上一张伪海报,简直就是一部世纪大作《When I call you》什么的啊有没有













祝家人们520快乐,也祝凯千相遇四周年快乐❤








最后是一些想对红往er说的话:








我喜欢上凯千的时间不算长,但是真的,对他们的喜欢程度一直在与日俱增。








这个lo号才开了十天,但是已经收到了非常多的诚意满满的私信和留言,很多次都看得泪目了。








在此想对所有给我支持和鼓励的你们郑重地说一声,谢谢。








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缘分,而能拥有相遇凯千和相遇你们的缘分,我感到非常幸福。








今后我会更努力更用心地写文产出爱红往,也希望在陪伴着凯千前行的路上,会一直有你们在。








水水 2016.5.20








附:520千凯千贺文《我爱你四年》链接:https://kqwater.lofter.com/post/1e0a7664_b08ff9a


评论

热度(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