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搞cp不搞真人

杂食性生物

[分析]你懂什么叫腼腆吗

别说话:

你们根本就不懂什么叫腼腆,哎


一杯随意的水:






 




腼腆系列分析贴:(一)  (二)  (三)  (四)  (五)




 




 




欢迎大家提出建议,或对我讲得不够妥当的地方进行指正。




 




 




先从一张腼腆地坐在草地上的我们千开始。




 







 




接着我们凯也跟着坐下来了。




 







 




然后就开始讲话了。




 







 




为什么你们整天都呆在一起,还有那么多话要说?为什么你们说着说着还要笑?王大俊你懂什么叫安静吗?易大烊你懂什么叫腼腆吗?




 




 




接着拍合照,你凯特别腼腆地上手了。




 







 




你为什么要捏我千的耳朵?你没看到他耳朵已经红了吗?你为什么要笑成那样?你根本就不是真的腼腆!




 




 




特别腼腆地压在你大哥身上的双猴。




 




 




 




为什么你们要这样压着我凯?你们懂什么叫尊老吗?你们懂什么叫好好休息吗?




 




 




接着是并排坐在车里的你凯千。




 







 




你们为什么要看着手机?为什么要做低头族?为什么不学学小天使,戴上口罩,眺望远处,面朝窗外春暖花开?




 




 




接着你凯不知道在看什么,你千特别腼腆地凑了过去。




 







 




你千看台词的时候,你凯又凑了过去。




 







 




你们为什么整天都要黏在一起?为什么黏来黏去都不嫌腻?你懂什么叫把糖当饭吃吗?懂什么叫冷西皮饭面临高甜的惶恐吗?




 




 




接着睡姿特别腼腆的两位大爷。




 







 




王大俊你为什么要交叉双腿?你为什么不能像易大烊一样叉开双腿?你懂什么叫北京瘫吗?你懂什么叫往昔大旗越来越难扛都想往红尘家跑吗?




 




 




接着是特别腼腆地压在你千身上的你凯。




 







 




对于王俊凯同学这种不分时间地点场合随便压人的行为,我只想愤怒地说,你为什么不再压得久一点?你懂什么叫能揩油一定别含蓄吗?你懂什么叫有了小天使掩护就要趁机多占点便宜吗?




 




 




下面来一张All千。




 







 




王大源与王大俊两位朋友,你们为什么一个去摸我千的手,一个去抓我千的手臂?你们懂什么叫腼腆吗?你们懂什么叫矜持吗?




 




 




接着是一胳膊压俩的你们凯。




 







 




你为什么要这样压弟弟们?你看到我千的表情了吗?你懂什么叫怜千惜玺吗?




 




 




接着是在垫子上休息的哥仨。




 







 




易大烊你为什么要摆出一副饱受蹂躏的表情?你懂什么叫很容易让人想歪吗?王大俊你为什么笑成叉烧包?你懂什么叫看了肚子会饿吗?




 




 




接着是扔纸飞机的哥仨。




 







 







 




王大俊和易大烊,你们为什么连扔个纸飞机都要这么同步?




 




 




接着是别人在拍戏时,特别腼腆地讲着悄悄话的你里凯千。




 







 




你们为什么这么多话要说?你懂什么叫听不到悄悄话抓心挠腮吗?




 




 




接着是躺垫子被叫起来的仨猴,你大哥又上手摸你千大腿了。




 







 




王大俊我再问你一次,你懂什么叫腼腆吗?




 




 




我们千的腿是你说摸就摸的吗?




 




 




对你这种肌肤饥渴症晚期患者,除了夸你,我还能干什么呢?




 




 




你千好像想打架一样




 







 




然后又是合照,你特别腼腆的凯总是抓紧一切机会上手。




 







 




这笑容这pose我也是没眼看




 




 




接着你千在眺望远处?特别腼腆地逐渐接近并与之拉心的你凯。




 







 







 







 







 




你们懂什么叫粮多撑得慌吗?




 




 




又是在讲话的你里凯千。




 







 




有什么这么有趣?为什么不说出来大家一起听呢?




 




 




特别腼腆地凑很近的你凯千。




 







 




来几张铜矿。




 







 







 




看得出王俊凯同学那段时间的确吃了很多夜宵




 




 




接下来终于到了让我嚎叫了一个晚上的史上最腼腆的隔空笔芯时刻了。




 







 







 




??????




 




 




你们高中生很会玩嘛??为什么不带上我源一块浪呢?为什么不考虑一下我虎的心情呢?易烊千玺你为什么这么娇俏呢?你懂什么叫好不容易觉得你长高了有攻气结果好像都是错觉吗?




 







 




接下来是特别腼腆地戳你凯的你们千。




 







 




你为什么要戳他腰?你不是高冷面瘫吗?你根本就不是真的害羞!你为什么要时不时撩一撩再撩一撩?你懂什么叫腼腆吗?




 




 




然后是看着你千笑成叉烧包的你们凯。




 







 




你为什么要看着他笑?你懂什么叫含蓄吗?




 




 




接下来特别腼腆的隔空对视。




 







 







 







 




好了最近事情比较多,先到这里,就当做是提前3500fo福利了(露齿灿笑)。




 







 




.




 




 




.




 




 




.




 




你们为什么一定要来跟我要表情包?知不知道私信和评论都发不了图?你们懂什么叫截屏吗?为什么不能手动截图?你们根本就不是真的爱我!




 







 




真的很想要吗?




 




 




.




 




 




.




 







 




国际惯例,有人喜欢就继续写,更速看心情。




 







 







 


评论

热度(956)